close

今天Johnson來到小時候常吃的臭豆腐~潭子臭豆腐~

逛了一會沒找到,原來現在改了新地方

以前都在露天下吃臭豆腐,現在有了門面不太習慣><!

不過招牌好好玩,居然上面印上了老闆的頭像

走進來果然少了以前那種地攤風...懷念阿...不過下雨也可以裡面避雨

這種小吃大概就是這種風格~唯一要介紹的是酸梅冰,不過今天我並不想喝,只是記得小時候很喜歡喝

至於養肝茶,完全忘了味道,不過算了,一樣有機會再來吃

小時候很喜歡又不敢吃的辣椒,不過我一吃就知道口味被改過了,以前是辣是後勁,現在是一吃就很辣

特製醬油,小時候是我特別喜歡不鹹的醬油,不過現在的醬油也變成跟正常醬油一樣鹹,以前是常常有人覺得醬油不鹹怪怪的,但我偏偏喜歡吃不鹹的醬油

男主角登場,小時候很火紅的臭豆腐,不過是25年前....那時候來吃的時候常常有客人酒醉大喊終於吃到最好吃的臭豆腐....

現在長大也吃不過少臭豆腐,雖然說好吃的臭豆腐太多了,但是我仍然會回來吃小時候的味道~

豆腐的孔洞可以吸附醬油,以前搭配不鹹的醬油我還蠻喜歡的~

整體而言我覺得還是不錯吃,雖然中華夜市在台中已經沒落....而整體風格也跟25年前有差異,或許是為了大眾改變的吧~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Johnson 美食 台中 平價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hnson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