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裝潢氣派~蓉妹一看到就想去吃,而我則是興致缺缺,所以蓉妹開口要請我吃飯,有人請客我當然立刻答應

門口是捷運風格.....只能說裝潢很用心

裡面裝潢一樣好美.....看到這裡我心想不是價格高就是很難吃.....(偶直覺是如果好吃又便宜這裡早火爆了)

可憐的蓉妹來自中國揚州不熟悉台灣飲食文化~一看餐廳高檔就想去....

五點算吃飯時間,一看人還這麼少我心裡就XD

菜單計算邏輯很特別,一般雙人套餐價位通常是總價,這邊都是標價要X2,如果是三人套餐就是標價X3....

價格是雙人套餐488元...因為是雙人所以總價是 488X2=976元(圖片拍歪了,有機會在改正...)

點餐時沒說要加服務費10%(扣分)....所以變成1074元,我看到帳單後,蓉妹在我心中的地位變成了蓉爺.....

連餐桌紙都很有特色....

我點的是柳橙百香可爾必思~味道普普

蓉妹點葡萄...味道普普

沙拉...味道普通

開胃醋...正常口感

主食出現芝士鍋巴烤雞...說實在話,外觀很有賣相

店員貼心的幫我們切好再吃....

芝士很足.....夾取十分黏稠

主食二:熊掌拉麵.....此麵 面相威猛....

忍不住另外角度拍攝~一樣看起來兇猛

還有白飯~

另外餐廳的名片也很美......外加質感好

 

結論:裝潢很有特色,絕對是這邊的重點,非常適合約會...

美味評比:

性價評比:

地點評比:

環境評比: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Johnson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