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Johnson哥上次來偈亭是8年前,記得當時不是在樓下門面而是樓上,價格便宜實在,今天逛一中街看到忽然想跟蓉妹一起吃一下

以前生意很好,現在不知道生意怎樣,不過看到外面有椅子生意應該不錯

一進門發現人一大堆....傻眼....還排隊...蓉妹說生意也太好了吧

我看一下菜單...我印象8年前應該是120元的泡菜鍋....如今如同房價上漲

點了泡菜鍋與起士奶豬肉鍋

跟8年前一樣已經盛好的醬料盤子.....懷念(Johnson印象中只有這裡是這樣)

泡菜鍋附的飯裡面還有肉鬆.....不過我不記得以前是怎樣

蓉妹點的奶鍋....

衛生紙在桌下...找了一會才找到

 

結論:我覺得環境還不錯,東西倒是普通,不過我記得以前印象中一直很好吃,反正在一中街靠近台灣體育大學,地點算是安排聚會非常方便

美味評比:

性價評比:

地點評比:

環境評比: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Johnson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